秦拾月

【tg】烛光晚餐

给小狮子的生贺

ooc预警


权志龙躺在床上,拿着手机,愤愤不平地向电话那旁的发小控诉:“永裴,你说,他是不是很过分,每天在家里,不是刷手机,就是抱着杯子喝红酒,我一个大活人杵在他旁边他不看,天天盯着他的那堆艺术品一看就是好几个小时,每天都说不上几句话,还都是我先开的口。现在人又不知道跑哪去了,你说说,我当初怎么就看上这么一个木头?”

电话那端的东永裴一边夹着电话随声附和,一边低头认真切菜,这样的戏码几乎每天都会上演,他早已经习惯了。每天都会听到权志龙抱怨崔胜贤的这这那那,总结起来,就是一句,不理他。每天听着权志龙三句不离崔胜贤,而自己到现在还没有跟他绝交,东永裴发自内心地觉得,自己对权志龙的友谊简直感天动地。

正想着,就听权志龙不满的声音又响了起来:“永裴,你有在听吗?你那边咚咚响,是在干嘛?”东永裴本打算回答说在准备晚饭,突然念头一闪,决定回报一下天天给自己塞狗粮的发小:“啊,我正做饭呢,孝琳待会要过来吃饭,我待会得准备些蜡烛,来个烛光晚餐。对了,志龙,你吃好了吗?”权志龙听了,默默地移开手机,又狠狠地掐断电话。哼,烛光晚餐了不起啊,搞得谁没吃过一样!等等,他好像还真没跟崔胜贤一起吃过烛光晚餐。想到这,权志龙更生气了,一把抓过崔胜贤的枕头,对着无辜的枕头拳打脚踢。

而另一边,东永裴听到电话那旁传来的嘟嘟声,既觉得大仇得报,又担心把权志龙气急了,遂拿起手机给崔胜贤发了条短信,然后功成身退,哼着歌继续做饭。

收到短信的崔胜贤唇角一勾,拿着买好的礼物往家赶,某个还在生气的小傻瓜应该忘了过几天就是他的生日了,自己最近一直琢磨着要送什么礼物,所以忽视了他。烛光晚餐吗?倒是个不错的主意。


评论(1)

热度(13)